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刻線~~~ PMX-003 之二

呵呵呵 上個禮拜因為我的寶貝兒子 從大陸回來 所以帶他去玩玩 所以把模型放一邊 畢竟親 情還是比較重要的  手機照的 有點花~~~~



好!! 首先 繼續我們的 THE -0 1吧 !! 
首先 當然還是湯口~~ 打磨~~
我是用 400 跟600打磨 湯口就用銼刀 磨平 物件都還蠻大的 所以打磨起來 簡單 但  也是很花時間的 因為東西大 所以不平的地方相對面積也比較大 爾且多 說已 很容易就會嚕到起水泡 我是純手工去磨的  所以相對花的時間也比較多

 正面也照一張 我把腳面全磨圓 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圓順 但腳跟部分 我把它磨平 因為之後還要 做手術 ~~
 腿部前裝甲 一樣打磨 磨完之後 畫線 之後做刻線處理 這是我第一是顆線 所以 線條九簡單一點 不要太花俏了  免得又要從新補土 超麻煩的說

感覺是不是很有差呢  我是用膠帶貼好 在畫線 之後再拿筆刀慢慢刻出來 因為我的刻線刀還沒到 但有手癢 所以就直接給他下去了~~~

腳掌部份我也超微做了顆線  但是做在斜切面部份 刻完之後 覺得 看起來有更重的感覺 像是有兩片裝甲的感覺 

 這是 後面下班身的裝甲部份 我把 理面的樑刮掉 因為之後 我要把這部分割掉 進行改裝 

 因為這兩個樑 剛好是我要割除的部份 所以就得要把它刮掉  刮完了之後就是這個樣子啦 ~
 烏龜殼也畫好線了 就等切割了  但天色已晚 爾且明天還要上班 所以 下次在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