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PMX-003 之 三



今天分享一下 這幾天的成果 首先 切割部份 剛好利用凹槽部份 進行切割 這就是各位所看到的切割完成的樣子樣子   

 近距離看一下 我已經打磨處理過了  打磨部分其實還好 沒有什麼大問題 比叫麻煩的就是切割過的地方 打磨比較麻煩  因為部可以磨太多  否則空隙太大 做出來的效果就會很醜

這是被面 如你所見到的  剛剛好就是在樑的部份 我花在切割轉角的地方比較多 本來已為樑刮得夠多了  但 經過轉角的時候發現 還有有一大部份需要刮掉 爾且又不能破壞45度的角度切割 哇~~~超累的說 光切割就花我幾個小時 切完之後 打磨也很麻煩 不能太用力 也要注意角度 要不然 一下就磨圓了所以要注意

接下來就是刻線了 其實之前並不是要割成這樣的 因為 這支機體 比較圓 我想說如果線條太方 可能會不蓋順眼 但 最後還是決定 刻成這樣 完成之後 發現比想像中的好 嗯~~不錯不錯
  
另外的部份 我就給他一個 ㄨㄨ 嗯 這樣看起來 就比較不單調了 嗯 切割部份就先這樣了  

這是肩甲部份 排氣凹槽 當時我在想 是要畫線 還是補平 因為這樣真得很不帥 這時 我一股便意油然而生 所以我就在馬桶上蹲了 30分鐘 好好思考一下  經過的漫長的左右腦 分析 討論
結論就是 要就要像真的排氣孔 所以 我又開始割了 ......

 要刻 就要用力刻 把排氣孔面積加大  這樣看起來更明顯  可是要小心  太用力 連接部分 會斷掉

刻完之後  半成品是出來了  但還是需要加工一下 所以 之後再用銼刀 進行磨平 再用沙紙 磨圓 磨光滑 也是一樣 打磨時不可太用力 連接部分斷了 是很難補救的 

 完成之後 就是這個樣子了  是不是帥一點了 


之後 希望打家可以留言 跟我交流一下  因為我也是 初學者 做模型的時間也不長所以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討論一下 

在來就是 因為要上班 所以 做模型的時間不多 主要都是在星期六做 日到五 都要上班 所以 寫部落格會比較慢 希望 不要介意 謝謝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