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我新進的工具


因為做模型的需要 所以我就開始進一些新的工具 有些是必須的 有些則是買來用用看
所以先介紹一下吧 




調色盤  一組10個 寄來之後發現是從韓國寄來的  

香港 TAMIYA 空瓶  我買兩個 主要是用來裝調好的漆用的 但買來之後 發現 好像又點小....

 MARK GIT 貼紙軟化劑 台灣寄來的  


接下來是我妹幫我從台灣帶來的  模行專用規


 模型膠

 TAMIYA 模型專用鎚 有包括 一個塑膠頭  銅頭 和兩個鐵頭

 水貼夾

 彎夾

 P形刻刀

 手鋸

 調色棒  當我拿到之後  我覺得 它像耳勺~~~~

 水貼剪 我稍微剪了一下  差別好像是 剪到底時  紙比較不會翹起來 裂口比較小

 凹型改造棒

 U型改造棒

 A3大的 切割墊

 改造粄 綜合包 0.3 X2 0.5X2 1.2X1 先買小一點的用用看 試做一下 看看好不好用

 0.3改造板 其實我買這個有點後悔 因為太大了 所以 還要重新切割 要不然沒地方擺

 棉花棒 尖頭 我想用用看 跟一般普通的 棉花棒的差別在哪 聽說不會掉毛  之後再分享

 儲漆瓶 這個真得很大了 但不是玻璃的  塑膠有一個壞處 溶劑容腐蝕塑膠瓶 之後 也會再分享



好 已上是我 剛入手的工具跟耗材 使用之後再跟各位分享 試用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