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THE-0 -第四集



今天來介紹一下最近幾天的成果  廢話不多說 就直接進入主題吧 

肩甲部分 原廠部份看起來十分單調 所以我必須要進行一些小小的改變
上一次介紹挖洞 這次 還是介紹挖洞雖然進氣孔挖了洞 但還是覺得不夠屌 
所以 再找地方做一些改變

好我成認 我真不知道那圓圓的叫甚麼 但我覺得很沒有立體感 所以我就決定 挖掉它了 

挖完之後就是這樣了 我是用最原始的方式 拿筆刀 一點一點刮  之後再打磨 把它磨光滑

壓克力改造板黏在背部 乾了之後再割掉多餘部份 這張是沒有刮的 

正面就是這樣 等下就要加工了 

三件式改造套件 這本來是運用在關節上的  但我打量了一下 覺得放在這裏 也是蠻不錯了 

先把底座黏上 就是這樣子啦 

這是 幾天之後 有一天晚上快睡著的時候 突然想到 肩甲挖洞 很屌嗎? 答案是 還不夠屌
爾且這樣 也比叫不好裝鐵網 所以第二天 我就研究的一下 決定 把它充新做一次 

我把它壞掉 從新打磨 從五個洞變一個洞 哈哈哈 下很大覺心呢

磨好之後 加上改造棒 

加一樣正面圖


打磨 加上補土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這樣看起來就立體一點了  我會這樣做 也是因為之後噴好漆之後 裝上鐵網  帖往可以跟肩甲成平面 這樣會更有感覺

腰部護甲 當我要照像時 已來不及了  因為底漆都噴上去了 但還是介紹一下  我把它的 刻痕部份補土  用改造板 做造型 再打磨 我也試一樣用400號跟 600號 砂紙打磨 為了更有霸氣 我再追加一組護甲 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之前有介紹過 這組模型的壓貼 但我是用改造版 當貼紙用 之後再噴成白色 當然 跟原來的貼紙造型也差很多了 


這是內側 我也追加了 改造板 看起來更充實




整流翼部份 因為之前上網無意間看到了 1/72的THE-0 再回來看這個鳥東西 天那 這是啥阿
所以 改!!! 但 我不想 弄得太超過 先看一下 本來的樣子吧 

真得很瑕疵 剛好一半 裝在一起就完事了  這也太沒有成就感了吧 虧它還賣這麼貴 媽的

我把頭先消掉 黏上改造板  打磨 刻線 就成現在這個樣子  一個變兩個  當然 還沒結束 因為我還在想接下來要怎樣處理這個瑕疵品 所以 現在還是半成品

拿起來看就是這個樣子

腿部的盔甲 哈哈哈 有點醜 但沒辦法 我事先刻線的 但之後我還會再加工 看會不會好一點 

嗯 這就是我這幾天的努力 努力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